過了一個禮拜
今天又是禮拜四
小橘撐不住,去當天使了
記得剛撿到的時候
他比小白精神好,體格也比較壯
兩隻都有肺炎
撿到時,小白正發作,比較虛弱
小橘潛伏期
幾天過後,小白熬過發病
開始大吃大喝
小橘卻越來越虛弱
昨天下班去看他時
已經站不起來
灌食也全部吐出來
一整天也沒便便
應是半夜去當天使的吧…
小橘,希望來世生在好人家
不要小小年紀就在外面流浪了……祝福你!!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完成某事後
心情鬱悶
到河濱道騎單車
快到家時
聽見稀有的『鳥叫聲』
好奇的一看究竟
不看還好,一看就『中了』
兩隻沒開眼,手掌大小的小貓就是『鳥叫聲』的來處
馬上打電話問資深貓中途該怎麼辦?(當然是送醫院!)
遇到有人溜了兩隻貴賓狗走來
紅貴賓衝過來咬住小橘不放
想起陳布丁寫的日誌
我大叫,並用力拎著小狗甩出去
小狗不死心衝過來好幾次
都被我不客氣的丟出去
狗主人竟然還說:狗狗只是在舔貓咪
真是屁話!!
舔牠會從脖子咬住,再猛力甩頭嗎?
真是見鬼!!
小橘的眼睛馬上流出白白的膿
實在無法置之不理
拿起我的新頭巾(換豎管的贈品)
把兩隻小貓放在裡面
用置物架的鬆緊帶夾住頭巾頭尾
趕快騎去動物醫院救治,沿途超怕他們掉下來
幸好沒啥大礙,眼睛有些輕微感染
拜託醫生留置,幸好醫生也願意
兩隻一天兩百摳摳
等貓友給我貓中途的訊息
如果看倌也有興趣養小貓的話,可以留個言…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SOGO BR4復興館吃文字燒
想到剛和貓友們熟稔時
好像也約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吃過
 
服務生問我來過嗎?
我回答:很久以前在忠孝東路吃過
服務生似乎一見如故
忠孝東路那一家收了
這種要自己炒還收服務費的生意在台灣做不起來
現在都開在百貨公司裡………
想起陳布丁老是去吃『嘔吐物』………
 
回家路上經過復興南路
木棉花結出棉絮到處飄啊飄…
記得以前新聞曾報導過新生南路白千層開花
花粉卻引起眾人過敏
我想這個木棉,應該也會上電視吧!!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四下大雨過後
學校裡的青蛙開始呱呱叫
教室外,樹上的夏蟬也開始鳴叫
跟我比大聲的……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早就在網路訂好高鐵和住宿飯店
花掉15K以上
偏偏姊姊星期三在學校吃壞肚子
晚上他最愛的律動課,自己說要請假在家休息
然後開始狂吐,連去診所開的藥也吃不下去
隔天端午節,天快亮時,帶去婦幼掛急診
因為怕錯過出發時間
勉強打了一針止吐針,帶了一堆藥
就出發去高雄坐高捷玩三天
 
到了高雄,姊姊完全不行了
只好由我帶去高醫掛急診
弟弟和爸爸去遊愛河,逛漢神
小朋友的點滴一掛就要四、五個小時
好不容易滴完,卻又換上另一瓶
整個非常灰心
好不容易晚上九點半出院,但是第一天也結束了…
 
第二天姊姊好多了,展開高雄行的主要目的:拜訪兩位超級好友
第一個是高中同學,老公開診所
每有家人老小生病,我都打電話去問問題和牽關係
這麼多年來,總算有機會表達感謝…
 
接著就是無怨無悔的大學麻吉
還專程從鳳山來接我們去兜風
熱情的夫妻倆還規劃好行程
帶我們去旗津吃海鮮大餐、騎單車
蔡家哥哥的漢草,實在是羨慕啊!!!
我家哥哥在台北已經算是很不錯的(至少同幼稚園的媽媽們都有稱讚到…)
沒想到到了高雄,馬上遜掉了…
下午回飯店睡個午覺
六點多來到次要重點:夢時代的摩天輪
沒想到弟弟開始了病徵- 肚子痛
抱著坐完摩天輪,我們放棄逛街,回到飯店休息
這是在高雄三天,最充實的一天………
 
有姊姊的生病經驗,弟弟病情沒變得那麼糟
但是在第三天早上四點多,我還是帶他去高醫掛急診
掛上點滴後,我和弟弟一起躺在急診室病床睡了一下
這中間,飆車族出車禍,要來醫院幹架
一個爸爸從三樓跳樓(自殺?)
一直到我們早上八點多出院,看見禮儀公司的人出現…
 
回到飯店讓兩小休息到中午退房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晚家裡的濾水器送修
我家弟弟看到維修人員抱著東西離開
嚎啕大哭
哭得比做錯事被罵還悽慘
女兒、老公和我一直安慰他也沒用……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五要上班時
看見後陽台冷氣主機上頭停了一隻漂亮的野鴿
嘴裡含著一根小樹枝
我才動了一下
馬上丟下樹枝,飛到隔壁去了
心想大概是繁殖季節到了,沒動手清掉樹枝,留在主機上頭
 
一下班,馬上看一下窗外
樹枝不見了
卻換來破碎的鴿蛋一枚
早上的鴿子不知道築巢在哪裡?
知不知道少了一個小孩??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娘家過母親節

跑去附近一些景點逛逛

明天補照片和敘述

 

星期六,中部超熱的

中二高開到霧峰段,車外溫度計顯示33度C,拍的時候變成32.5

太陽好刺啊!!


中部好熱!!

要進入國道六號了!!
 
星期天上午,帶兩小去桃米坑逛逛
沒想到現在桃米坑灰常地熱鬧
混不方便會車
跟一年前開進去迷路判若兩村
推廣觀光,真的不知道是福還是禍?

桃米坑紙教堂 Paper Dome

Paper Dome 內部

Paper Dome 外觀
 
後來看到顏氏牧場距離2.5公里,想上去看看
聽隔壁辦公室說超級漂亮
才走不到一百公尺,山路變的超級小條
還有土石崩塌的痕跡,只好放棄
後來又亂晃至李季準馬場
過了門口,馬上也變成荒涼小路,又放棄
最後只好回家,讓兩小畫畫,混到中午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天晚上因為拉肚子沒辦法睡覺,昨天全身酸痛(尤其是肩膀)
老公載兩小與公婆去挑戰復興鄉吊橋
我則趁著兩個小時的空檔,決定出門騎小小白
PS.怪癖:越累越不能動時,越要逼自己去做超量運動。曾經一天上完七堂課後,跑了操場十圈!
決定了時間兩小時,所以直接上河濱道
往南往北?
因為曾聽隔壁辦公室同事說,台北市河濱道指標比較明確,所以過華中橋到台北市看看
一下引道,馬的,人超多
一路一直往北騎
設定一小時後,不管到哪裡,就要回頭
到了社子島,剛好離出發一個小時
看看地圖,社子島是環島車道,剛好可以騎一圈回原路
下面就看看圖片吧……有圖有真相!!

沒拍這裡,好像我在唬X

重陽橋…蓋的時候我住蘆洲。蓋好之後第一次看到!!(原來是白的……我一直以為是紅的)

社子島一景

社子島一景(遠方正中央,是大度路上的慈濟大樓)

河的另一邊,大度路一景

關渡宮、關渡大橋 (很明顯的,空氣品質非常不好………絕對不是我的手機爛!!)
 
 

遠眺觀音山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久以前帶兩小去Y17玩
一樓的書店和三樓電梯口在播放這個卡通
我和老公覺得可愛溫馨
後來老公帶兩小逛家樂福買了一小套回來
兩小『一試成主顧』
佩佩豬差點罷工……
 
沒多久,我去誠品信義店閒晃
看到第一季全套八片定價四千、第二季全套九片定價三千
差一點馬上成為誠品貴賓卡友………
老公說先回家上網查查有沒有便宜一點的
幸好在我鍥而不捨的搜尋之下
找到了某商家,合購只要四千六百多……雖然還是粉貴
 
陪著孩子看啊看……
覺得是很優的卡通
為什麼電視頻道不播呢?
害我們要下重手……
看一看出版日期,2005年出的
 
最近家裡裝回第四台
幼幼台、親子台又開始在我家出現後
個人覺得,與其播出四驅車比賽、神奇怪獸打架、芭比娃娃演 fairy tale
佩佩豬的內容可愛實際多了
我和老公都很不解電視台不選的原因?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在河濱道入口附近
引起我的注意
晚上一家子去吃
蘿蔔牛筋牛肉煲600元(老公裝闊)
(好貴,我想點的是少牛筋的,只要300元)
炒芥蘭木耳
蛤蜊淮山湯350元
蝦仁炒飯180元
小菜四季豆一盤
還有別的嗎??想不起來……
花了一千六百多………
好吃………但是好貴呀!!!
我家吃到最後一個走的(八點半吧)
看到他們放了一隻黑白賓士臉的米克斯貓進來閒晃
原來貓咪是養來咬老鼠的,白天關籠,怕客人反感……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慶祝兒童節
下午趁兩小睡午覺的時候
在家附近河濱道騎車
因為要騎到時速20-25公里才有減肥效果
頻頻響鈴趕別人靠邊騎
搞的自己很不耐煩
來回共騎了20公里,花了一小時
蠻有成就感的……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