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SOGO BR4復興館吃文字燒 想到剛和貓友們熟稔時 好像也約在忠孝東路的巷子裡吃過 服務生問我來過嗎? 我回答:很久以前在忠孝東路吃過 服務生似乎一見如故 忠孝東路那一家收了 這種要自己炒還收服務費的生意在台灣做不起來 現在都開在百貨公司裡……… 想起陳布丁老是去吃『嘔吐物』……… 回家路上經過復興南路 木棉花結出棉絮到處飄啊飄… 記得以前新聞曾報導過新生南路白千層開花 花粉卻引起眾人過敏 我想這個木棉,應該也會上電視吧!!...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