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在河濱道入口附近 引起我的注意 晚上一家子去吃 蘿蔔牛筋牛肉煲600元(老公裝闊) (好貴,我想點的是少牛筋的,只要300元) 炒芥蘭木耳 蛤蜊淮山湯350元 蝦仁炒飯180元 小菜四季豆一盤 還有別的嗎??想不起來…… 花了一千六百多……… 好吃………但是好貴呀!!! 我家吃到最後一個走的(八點半吧) 看到他們放了一隻黑白賓士臉的米克斯貓進來閒晃 原來貓咪是養來咬老鼠的,白天關籠,怕客人反感……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