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凌晨,因事回埔里 四點鐘出了家門 開車上中和交流道 路上空蕩蕩,只有一台喜美、一台BMW以龜速100前進 我慢慢加速至一百二 喜美靠了過來 同我等速開了五分鐘之後,就換車道離開了 當時黑漆漆一片,讓我覺得很可怕… 等到回到埔里,遇到弟弟 問他那是不是邀尬車?? 果然…… 沒想到我的小白也會被搭訕 但是只有喜美等級看的上 BMW不屑一顧…… 噗 ...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