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這幾天請假在家 把小小白抓出來運動一下 昨天拿到在亞馬遜訂的書 今天送去學校附近影印 從中和出發 先到土城影印公司 走中華路 上員林街陸橋 進入大漢溪右岸自行車道 沿途經過板橋、中和 本想一口氣飆到淡水的 無奈屁屁實在撐不住了 只好打道回府 明日再來挑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