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上重修
晚上九點半才離開辦公室
 
上星期才開學
每天等家長來看晚自習
六點半才離開辦公室
 
明年自己小孩就要念小學了
這幾天回到家只能看著他們的睡臉
沒有辦法抱抱他們
聽聽他們說幼稚園今天去士林官邸看到什麼?
 
自己小孩得到的照顧比學生還少…
 
高中老師真不是人幹的…
還是只有我們學校這樣?
還是只有我這樣?
 
為了我的孩子
不想再當高中導師了
先凹個幾年專任休息
再回去國中教書、當導師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 439121 的頭像
lin439121

Lin 439121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