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日結束
正準備坐在電腦前開始打會議記錄
聽到朋友從辦公室外經過
問他下午有沒活動?
剛好要去騎烏來
『我沒車耶』『我弟的借你』
看一下身上穿的,剛好T-shirt和布鞋,只差牛仔褲
跑去我的好鄰居『佐單奴』買一件運動褲
(天知道我超恨運動褲的,因為大腿肥油都關不住,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他們……淚)
 
去朋友家牽車,花了一小時坐捷運到新店
早知道就騎過去,搞不好會快一些,學弟等到快睡著了吧?
集合後走新店老街接北新路
看到第一個上坡,毫不猶豫馬上下車用走的(對於運動,我是不和自己過不去的)
接著看到朋友和他的女王也下車
嘿嘿………有爽到!!
 
進新烏路沒多久,女王陣亡(不舒服)
我分身乏術(顧自己都來不及了!!很怕給別人添麻煩~)
繼續向前慢慢騎(事實是:慢慢走……推著車子也是會流汗的!!)
漸漸的沒了力,後半段的緩上坡我都用走的
沒想到居然還是可以"走"完烏來的單趟行程
 
回程路上,眾人幫忙把車折一折
我就帶著小折坐上公車
等公車時,阿婆好奇問我:這就是折疊腳踏車喔??
還跟旁邊朋友說:你看,好方便,現在最流行的………等等
 
到了新店
想要去買點吃的(中餐不敢吃,晚餐還沒吃)
在馬路上就把車子打開弄一弄
一抬頭……七、八個人當我在表演,圍觀耶!!
還指指點點的說:你看,這就是小折!!(我:超無言的!)
 
眾人到齊後,朋友為我的烏來之行下注解:有去無回
哼哼……他也沒好到哪裡去,因為他是坐公車到烏來的!!
 
我的壯舉二,就這樣結束了
未來何時有壯舉三?我也不知道……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一個月發生很嚴重的事
再加上課超級多
我最自信的鈣質,今天一早小腿給我抽筋
瘦了一、兩公斤(沒時間吃東西)
今天舊學生哭哭啼啼打電話告訴我
人緣很好的同學
中秋節當天,出車禍過世了
………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天看兩小 pipi  popo
會長針眼一點也不意外
只是想起我要生弟弟前一個禮拜
也是長針眼,但是騎小銀無法跑太遠
在永和找了一家看來歷史悠久的眼科給醫生看
他俐落的把我的針眼擠破
但也開始了我嚴重結膜炎的坐月子日子
從生產的醫院到坐月子的醫院
都掛了號、看了眼科醫生
醫生還特別要我小心千萬不能傳染給新生兒
否則後果嚴重,小孩會瞎之類的話
從此我就給那家診所打XX
 
今天千里迢迢到土城去看眼科
剛好想起此事
醫生說兩種病是不同細菌,應該沒有關連
真是誤會永和醫生好多年………噗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家裡改看MOD
不像之前第四台那麼多頻道可以選
愛看影集的我,亂看到一部英國BBC出的科幻影集
"The Torchwood"     中譯:火炬木
那個隊長真是個大帥哥
蠻像年輕的湯姆克魯斯
體格比老湯讚多了
又高又壯,歌聲也讚,人也幽默
偽美國口音,正港蘇格蘭人 Glasgow
搜尋一下他的資料
出櫃同志,已婚(英國已合法同志結婚)
Official  site......這裡
他好像是音樂劇演員出身
在 Youtube 上搜尋到不少唱歌的影片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為了拼開學後不要再上重修
這個禮拜每天下午都要上到六點
今天早上還連四
真是老命去了半條……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本週末兩個小朋友去保母家玩耍了
所以昨晚,斗膽向好友商借女王的心愛小折一騎
打算星期天來安排個三坑一日遊
 
沒想到擇日不如撞日
今天上完重修課,下午也是沒事
索性先從學校騎往鶯歌
因為對速度沒啥概念
走走停停,又賞鳥看樹的
竟花了一個多小時才到
被老公恥笑:想當年我當兵時,六公里還是五公里才跑22分鐘
你騎腳踏車到鶯歌花了一個多小時!!慢死了……
 
問好友,一般速度大約一小時12-13公里左右
所以我應該要半小時內完成
 
衝著老公的恥笑,回程狂騎
25分鐘走完7.5公里……
 
得意的向朋友、老公炫耀戰績
接下來,我又開始慢慢晃,想晃回家
可是,在鶯歌灌了快1500C.C.的果汁和水
開始噁心了起來
撐到新莊快到新海橋時
終於忍不住吐了起來
兩大腿也接近抽筋邊緣……
 
只好電摳老公,和他換手
可惜沒完成全部行程(家-學校-城林橋-鶯歌-城林橋-浮洲橋-新海橋-大漢橋-華江橋-華中橋-家)
以後有機會,再來挑戰一次!!
屆時應該可以等到一些二手車,這樣停車去買東西、吃飯,也比較不會慌慌張張。
今天在鶯歌,只敢衝進去小七買飲料,而且站在店外就先決定好要買哪一罐了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熱情好友約見面,約吃飯
一點都不像四、五年沒聊的樣子
最高興的兩天!!
 
接下來緊接要上重修課程
要很拼了!!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去台大
進了診間
我:醫生,我最近常發作
      胸悶或是喘的比較厲害
      尤其在算數學難題時,更嚴重……
醫生:妳是數學老師喔?
          那就不要認真算啊!!
我OS:不認真算,哪算得出來啊!!
我:那需要再照超音波嗎?
醫生:不用啦!辦膜是先天長成的,不會再變長,也不會再縮回去了
          照了要幹嘛?
我:那我還要預約下一次看診嗎?
醫生:這兩個禮拜的藥,每天照時間吃
          如果沒改善,再來找我開更重的藥
          再不行,就要轉介到精神科去看壓力症候群
 
 
 
超無言的看病之旅……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幾個月
心臟越來越不聽話
明天要去看醫生
不知道會怎樣??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越寫越離題……
索性換一篇
 
說到員工旅遊
前幾年行程都安排的很鬆散
很少購物
都住當地超豪華的飯店
每天睡到自然醒
 
今年安排的行程感覺有一點商業化
雖然住的也都是超豪華的
但是去了幾家商店
只有最後一家讓我喜歡
位在魚池的『日月老茶廠』(看這裡,尤其要去看留言版,更看得出他們的……那種感覺,不會形容))
十個年輕人(40歲,比我老)
憑著愛土地、愛台灣、愛地球的熱忱
賠錢來鄉下做有機栽培
那種單純、平和的心境,離我遠去好久了
尤其最近一年,我很憤世嫉俗………
 
修身養性、沉潛………(又離題了……)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l 28 Mon 2008 01:43
  • 出遊

每年暑假
老公公司會辦三天兩夜員工旅遊
老公待五年了(吧?)
我們去過四次
從一家兩口(肚子裡還有一口)、三口,到去年一家四口全到齊
帶著兩個小孩去
比上班還累………囧RZ
去年坐高鐵到台南,帶姊弟倆去上廁所
車廂裡老公同事問我,這兩個是XX的小孩對吧?(馬上猜對……)
今年,他們直接叫我『影印機』
說弟弟根本是印出來的……(我OS:兒子帥多了!!!)
 
想想『遺傳』這東西還真神奇
剛剛哄弟弟睡覺
看他雖然五官和爸爸超級像(別人都這樣說,但是自己都不覺得)
但是頭型和我一樣是扁頭
髮質像外婆,細、紅,又捲髮
還有一隻手有斷掌,像外公
摸著他的掌紋,想起去世快20年的爸爸
在我體內留著這隱性基因
讓我的孩子擁有這林家男生的特徵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如題

lin439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